杨先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byang 先后毕业于南开大学和北京大学,供职于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博文

请教:一个鸡蛋究竟是不是一个卵细胞

已有 5565 次阅读 2015-1-28 08:5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疆喀什一位读者来电提问:一个未受精的鸡蛋究竟是不是一个卵细胞?

    从网络上查阅了一些资料,众说纷纭,有人说鸡蛋就是一个卵细胞,大多是说鸡蛋是内为卵细胞外为营养物质的包裹体。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遇到此类看似简单却一下难以完全确定其答案的问题。

    请各位生物老师分析一下,给这个问题一个权威的答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850-863415.html

上一篇:中国内地9所高校入选世界大学400强
下一篇:日常防癌十大要诀
收藏 IP: 101.231.71.*| 热度|

5 刘全慧 吕喆 王号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