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千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syjjw 眨眼的瞬间,迸射出耀眼的光华

博文

在CFX的门口

已有 3359 次阅读 2010-4-14 20:2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流体力学, CFX

过了这么多天,其实心里很清楚,自己还是徘徊在CFX的门口。同时进行好几件事是我缓解压力的习惯。不能说这个习惯好还是不好,只是很管用。
 
最近有一点焦虑。
 
其一是贯穿流体力学,波动力学,流体分析软件的使用的总框架的建立貌似还有超长的路要走。这个是在任何研究的初期总会有的迷茫期,虽然很郁闷,但充满希望。只是过程有些讨厌
 
其二是很想念一位老师,之前承蒙他多多关照,耐心教导,却如此之久没有去看望他老人家,更重要的是我还借了老师的书呢......唉,简直没脸去见他。最近正在积攒勇气,不能再耽搁了,不然真的要生气了。老师,我该什么时候去看你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603-312072.html

上一篇:近期计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