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感谢学生们

已有 6602 次阅读 2013-9-10 13:31 |个人分类:研究生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谢, 教师节, 师生

感谢学生们

(王德华)

 

感谢我的学生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真的很温暖。我会珍藏这份幸福,珍藏这份暖意。

 

祝福成为老师的学生们,教师节快乐!

祝福当了妈妈的学生们,好好带孩子。

祝福做了爸爸的学生们,好好工作,多挣钱。

祝福,祝福,还是祝福,还没有结婚成家的知道我祝福什么,还没有找到如意工作的,也知道我祝福什么。

衷心祝福!

 

“教师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非常感激您对我的指导和帮助。每每到了教师节的时候,就想起当年做学生的一幕一幕,还是很留恋的,很单纯,就是作实验,感觉真好!”

 

“祝您教师节快乐,全家幸福!

时间总是在慢慢流逝,而感恩的心却历久弥新!感谢您的教导、鼓励和支持!”

 

“师恩重如山,学生永铭记。

借您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芳天下!”

 

“昨天才在您关于农村孩子的博客中,感受到您的亲切,刚才新闻联播里又播教师节了,于是又想到了我的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感谢您的指导,感谢您的教诲,感谢您…

我很荣幸能够认识您这样的学者,并且成为您的学生。您的人格魅力将影响我的一生。祝您教师节快乐。”

 

“多年的培养,无私的帮助,师恩似海,永记心间!

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节快乐。难忘师恩,我买了鲜花,略表心意。

愿鲜花带着我的感恩和祝福给您送去舒心的微笑。”

 

“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快乐。”

 

“秋阳正好,园丁心坎如出暖;

无声润物,累累果实展笑颜。

九月如期而至,

九月献给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

 

借此,也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感谢老乡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的情谊。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老乡们,衷心祝福你们:

家庭幸福,

生活如意,

健康保重!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723771.html

上一篇:教师节前接受采访聊导师
下一篇:怎么办?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14 曹聪 赵凤光 张忆文 李学宽 罗帆 李东风 张鹏举 赵序茅 徐萌萌 张海霞 汪晓军 雷栗 虞左俊 z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