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如果党员都是合格的话

已有 4873 次阅读 2009-7-1 12:07 |个人分类:个人随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共产党, 七一

党的生日随想: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今天是我们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88岁生日。

随感:我们有信心,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我们这个国家现有7600党员,如果个个都是合格的党员,如果都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心里都装着老百姓,如果都能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如果都...,如果都...,那么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好?还有什么目标实现不了?中国人民身后有这么强大的组织,我们还担心什么。当今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们可以认为都是少数甚至极少数不合格党员所为,是他们玷污了这个组织。总之,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您有没有这个信心?

 

×××××××××××××××××

【以下信息来自网络】

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章》第二条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新华网北京2009630(记者谭浩):“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布的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7593.1名,是新中国成立时的17倍;党的基层组织371.8万个,是新中国成立时的19倍。

各项数据表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结构不断优化,素质逐步提高,党组织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中国共产党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

 

小时候最熟悉的口号:中国共产党万岁!

小时候最熟悉的两首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

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他坚持了抗战八年多,

他改善了人民的生活,

他建设了敌后根据地,

他实行了民主好处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东方红》

东方红太阳升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他为人民谋幸福
他是人民大救星

毛主席爱人民
他是我们的带路人
为了建设新中国
领导我们向前进

共产党像太阳
照到哪里哪里亮
哪里有了共产党
哪里人民得解放

大学时期熟悉的一首歌:

《党啊,亲爱的妈妈》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
扶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
唱着夜曲伴我入眠
心中时常把我牵挂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的品德多么朴实无华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激励我走上革命生涯
亲爱的妈妈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
你就象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
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
幸福的明天向我招手
四化美景你描画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
你的形象多么崇高伟大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
你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241311.html

上一篇:为了论文而论文的指导思想后患无穷
下一篇:野外科技工作是原始性创新的重要源泉
收藏 IP: .*| 热度|

6 刘建彬 向峥嵘 王号 王立 侯振宇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