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gcun's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cshan 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香港城市大学校董 (2011-2012)

博文

[转载]西安市领导赴深期间与西安交大在深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已有 1858 次阅读 2020-2-13 17: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 西安市与西安交大在深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     2019年5月21日下午,《西安市与西安交大在深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
        力盟科技CEO、西交大校友企业家俱乐部(JEC)华南联络站成员刘湘娟女士出席了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有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女士、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交大深圳校友会会长管黎华、西安市工信局局长李初管、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市政府驻深办主任杨霄、国科嘉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郝建学、JEC华南联络处秘书长邵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单光存、深圳市速嘉科技有限公司CEO、西安交大香港校友会副会长田雪峰等优秀校友企业家们。
        在JEC华南联络站秘书处李伟青女士的主持下,西安市各领导以及在深交大校友代表先后做了热情洋溢发言和深度专业的分享。




        力盟科技CEO刘湘娟女士向西安市领导和校友企业家们介绍了力盟科技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辅助生殖及动物繁殖所做的产、学、研转化工作以及对未来智能化与生物医疗领域的跨界合作的展望。在生命环境的智能化追溯管理和生育力保存的智能化技术方面和与会校友专家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饮水思源”,力盟科技的今天与西安及西交大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借此分享、借此追忆。


        西安交大深圳校友会会长管黎华先生在大会上对交大的发展以及在深多年校友会的发展做了深情的回顾。阐述了交大的历史以及西安市政府与西安交大的血脉亲情,殷切希望在深交大校友们能为母校继续争光并能为西安市及陕西省做出更多的贡献。


        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女士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对西安市的文化底蕴以及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做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她希望,未来能够举行更多类似活动,欢迎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的各位企业家和创业者能常返西安,加深交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同时真诚欢迎企业家们放眼西部、共谋大发展,西安市政府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的精神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腾飞!同时,对于力盟科技的技术及行业方向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殷切的期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402-1218342.html

上一篇:[转载]民建北航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参政议政交流会
下一篇:[转载]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
收藏 IP: 61.148.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