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oqing 我喜欢弹吉他,所以自称吉他手。

博文

2009年 教学体验: 新教师上课最可怕的事情

已有 4052 次阅读 2009-2-18 09:29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最可怕的事情

同学们,这一堂课的时间很短暂,这上课铃声一响,再一响,这一堂课就过去了,嚎~~~~。

          铃声再一响,又一响,又过去一堂课,嚎~~~~。

你们知道,作为教师在课堂上上课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下课了,内容没有讲完。(下节课还得补。)

         最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还没有下课,内容讲完了。(剩下的时间可咋整呢?)

         最最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下课了,内容也讲完了,一看,学生都走光了。(看来我该下课了)

 



导师与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28-215701.html

上一篇:特殊的漆包线去皮方法
下一篇:北京科技大学 校内 智能汽车竞赛 校内表演赛 -三车追逐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刘全生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