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中国的崛起可以帮助美利坚!

已有 2903 次阅读 2011-1-20 18:54 |个人分类: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历史, 温州, 奥巴马, 美利坚

Obama: $45B deals show China's rise can help US

奥巴马总统对中国的450亿美元大礼欢欣鼓舞,历史终将证明没有中国人民,美利坚会破产,像冰岛、希腊一样!所以,我建议伟大的温州人民尽快进驻美利坚,把美利坚给炒起来,就像炒炒煤、大蒜、房产等一样。我坚信伟大的温州人民有这样的能力,不知奥巴马总统是否同意让“温州资金”挺进美利坚?趁胡主席此次访美的机会,温州商会赶紧给胡主席提出要求与奥巴马谈判。那一天温州资金买下了美利坚,中国就真的崛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406326.html

上一篇:游泳高手-猪!
下一篇:买个自由女神像回家过年?
收藏 IP: 61.118.154.*| 热度|

2 潘学峰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