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2026年,我们申请申办世界杯成功的几率为100% ?

已有 3920 次阅读 2010-7-16 13:37 |个人分类:天涯论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申办, 2026年

2026年,我们申办世界杯成功的几率为100% ?

  付碧宏

 

据新浪体育今天早晨报道的一则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对于申办世界杯,中国足协不再“羞涩”。观摩了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向记者表示:“举办世界杯为南非带来的巨大社会效益对我们的触动很大。中国足协准备给体育总局打报告,申请申办2026年世界杯!”

 

关于中国足协充满信心可以申办成功的理由, 我简单分析了一下,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同志的三段式逻辑论,确实让国人充满期待:

 

(1)  南非可以申办成功,中国毫无疑问可以申请成功!

韦迪动情地说:“中国到底该不该申办世界杯或者何时申办世界杯,各界一直在争论,但看到了南非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我不得不说,中国没有理由不去申办世界杯,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韦迪表示,经过此次南非世界杯考察,中国足协认为中国无论举办大赛的硬件设施、服务水平还是国人的热情程度都足以胜任世界杯的举办,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给中国举办世界杯提供了足够的信心,足协将在近期将申办世界杯的书面报告递交给体育总局。

 

(2) 巴西可以申办成功,中国更应该可以申办成功!

  “2014年世界杯主办权交给了巴西,2018年的主办权不出意外将在英国和俄罗斯之间产生,2022年世界杯美国似乎志在必得。中国若申办,2026年那一届最有戏。作为足球管理者,中国足协理应规划中国足球的未来。”韦迪说。

 

(3) 如果2022年美国可以申办成功, 2026年中国100%可以申办成功!

  不过韦迪也表达了一份担忧,那就是卡塔尔、澳大利亚作为亚足联会员国,已经提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获得成功,按照国际足联各大洲轮流坐庄的原则,中国将无缘202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韦迪笑称:“如果我们申办2026年世界杯,那就希望美国把2022年的主办权拿去吧。”

 

所以,看了上面的韦式三段论中, 最关键的问题是第(3), 所以为了确保2022年美国申办成功, 全中国人民无论是用手, 还是用脚投票, 都要支持2022年美国人申办成功, 否则,中国人民申办世界杯的“百年梦想”就百分之百不会成功! 这是典型的中国式逻辑思维方式!这种三段论用来忽悠官员可以,如果想用它来忽悠广大球迷,门都没有!!!

在此,我代表全国广大球迷强烈地呼吁:我们中国足协应该等到2210年再去申办世界杯足球赛也不迟,那时候地球人都不玩足球了,我们自然就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啦!保证申办成功的几率为1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344529.html

上一篇:你的学位注水了吗?
下一篇:是招聘,还是做秀?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