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utur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future

博文

有闲置衣物的,可以尽快寄到这里!

已有 2941 次阅读 2012-12-23 00: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四川, 捐助, 彝族, 凉山, 闲置衣物

    有闲置衣物的,可以尽快寄到——四川省凉山昭觉县竹核乡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尤其是冬天的衣服、鞋子。现在到处都降温了,估计凉山地区更是天寒地冻的,那边有很多人依然贫困,缺少保暖的冬衣,尤其是小孩子。我与这个组织公布的联系人联系过了,他们也接受成人的衣服。
    我想很多人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应该都会有不少闲置的穿不了了或不想再穿的衣服,或许也会像我一样,觉得扔了真是浪费,想送人周边又没有合适的接受者,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寄到一些贫困地区送给需要的人,也不失善举,只需要付出一点邮费而已,一定会收获内心的充实。也许你正如我以前一样,有此想法却不知道该往哪里寄,那么我建议,可以寄到下面地址:
    四川省凉山昭觉县竹核乡 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罗阿呷 18282853706. 0834-8336186(其实网上都有他们的信息的,只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是机缘巧合,可能都看不到他们的信息。)
    当然,衣服要干净整齐。
    现在正是寒冬!正是雪中送炭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80-645421.html

上一篇:三个馒头两顿饭
下一篇:也替女友征婚
收藏 IP: 123.120.121.*| 热度|

6 林中祥 蔣勁松 陆俊茜 王桂颖 戎可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