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阳台楼下两只猫

已有 2298 次阅读 2016-8-28 09:2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阳台楼下两只猫

阳台楼下两只猫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28发布

近来常见黑猫在楼前屋后游晃。清晨天色麻麻亮,睡梦中被难听的猫叫声惊醒,起身看到阳台外楼下一只黄猫,不多久,牠走开,后又发现下面还有只黑猫呢,眼睛睁得大大的对着我,好像在说:看什么,有啥好看的!

照片8张是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9192.html

上一篇:目睹唐山至胥各庄中国铁路第一段
下一篇:留影沈阳方特酒店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