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和韩国红学家高旻喜教授在京合影

已有 2100 次阅读 2016-8-23 11:49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和韩国红学家高旻喜教授在京合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23发布


韩国红学家高旻喜教授是我们的挚友,每年她来北京,我们总要见面一两次,今年8月她专程来北京,我们又两次见面。这里的合影照片2张是8月13日在杜春耕先生家中见面时拍摄的。

1

2

*************************

感谢韩国红学家高旻喜教授来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19发布

81317日,韩国红学家高旻喜教授两次来天通苑看望杜春耕、何涛夫妇,以及吕启祥和我,818傍晚返回首尔。在北京期间,我们之间还通过几次电话。今天晚上,我们在沈阳(上午自北京来沈阳参加美国史年会)接到高教授自首尔打来的电话,她已经在昨天深夜顺利回到首尔家中。感谢高教授来访和来电。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黄安年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749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8151.html

上一篇:为何撰写《现代化和美国史教学研究》
下一篇:北京站地铁和过街桥如何方便携带行李的旅客?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