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迎来了第六位理事长梁茂信教授

已有 4498 次阅读 2016-8-22 07:0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迎来了第六位理事长梁茂信教授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6822日发布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自1979年成立以来已经举行了16届年会,在16届年会于2016820日开幕时第五位理事长是王旭(厦门大学教授),此前第一位理事长是黄绍湘(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第二位理事长是张友论(南开大学教授)、第三位理事长是时殷弘(南京外国语学院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第四位理事长是李剑鸣(南开大学教授,现复旦大学)。

821日下午是年会理事工作及闭幕式,通过了秘书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四名新理事,在新一届理事会上一致选举梁茂信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为新任的理事长,这样,我们迎来了第六位理事长。我们相信在梁茂信理事长主持下,中国美国史研究将凝聚学术共识,协调攻艰,攀登新的高峰。

照片4张是笔者在现场拍摄的。

1梁茂信理事长


2梁茂信理事长

3梁茂信理事长

4,张勇安秘书长(上海大学历史系教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7876.html

上一篇: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全体会议一瞥(2016年8月20日)
下一篇:辽大石庆环团队在中国美国史年会(沈阳)落幕时的喜悦
收藏 IP: 61.161.2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