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野蛮甩废品一幕

已有 2008 次阅读 2016-8-15 08:5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野蛮甩废品一幕

野蛮甩废品一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15发布

昨天傍晚看到居民楼附近野蛮废品一幕让我惊呆了。一辆长长的运输车停在楼门口,搬运工从六楼和三楼将废品从窗户口往下扔到下面的车上,废纸散落满地。这种奇观居然无人制止。

照片6张是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6506.html

上一篇:再谈看望住在中行别业99岁高龄的姑父
下一篇:就《红楼梦会心录》、《<红楼梦>校读文存》何处购得答读者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