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蓝桥农贸市场鱼市被封4/5

已有 1899 次阅读 2016-8-11 09:04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蓝桥农贸市场鱼市被封4/5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11发布

前天下午看到蓝桥农贸市场鱼市五家中有四家被封,告示称这些摊贩欺行霸市,坑害顾客,需要停业顿云云,其中包括我多年来自这个摊贩位购买的一家,个中原因不得而知,不够对我这个老顾客而言,自己好像感受不到那么严重,如果真有那么严重问题,可以分别告示,无需一步到位,现在这一来仅存一家独大,引发议论。

今天有客人来,我专门来这里买条鲜活的鲈鱼,一问价格25元一斤,我问怎么这么贵,涨价了?回答道:“我们不缺斤少两”,好像答非所问。有顾客戏问:“总共五家为何封了四家,你们和城管什么关系,什么时候该轮到封你们了?”摊贩笑而不答。我则坦言,原来18元一斤,现在25元一斤,顾客的感受是一家垄断,价格上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5771.html

上一篇:在上海外滩看陆家嘴江边的星巴克
下一篇:普受欢迎的上海顺风连锁大酒店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