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杨生茂先生就向JAH推荐书目的修改意见致黄安年信(1996年5月16日

已有 2405 次阅读 2016-8-8 06:19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杨生茂先生就向JAH推荐书目的修改意见致黄安年信(1996516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199688发布

1996516,杨生茂教授就JAH推荐书目的修改意见致信于我。信中对我于1996年5月13日草拟的《推荐中国美国史研究论文目录(1995年7-12月)》中英文对照、《向JAH推荐中国美国史书目(1995)》中英文对照、《推荐中国美国史研究博士论文目录(1995年)》中英文对照稿,作了修改。

并附有一便条:

安年同志:

5月13日寄来书目、博士论文和论文目录均已阅读,现邮奉还,请查收。

上月《世界大历史》研讨会,未能参与盛会,深表歉憾。《大历史》为史学壮举,史学界仝人无不额手称庆。希能早日问世,以飨读者。近月心脏又发生麻烦,加之高血压和失眠,更不敢出门了。

书目中备列者只有四本,全部录用无妨。玉圣那本编著的译名,想你已同他谈过,股未更动。

文章和书籍均不忍删减。向外国同行显示一下我们研究成果之丰硕,也无不可。

即此顺颂 研安

                           杨生茂 1996,5,16

按:便条中所说《大历史》指刘宗绪、徐天新、于沛为总主编计划编出的《世界大通史》(20卷本)其中当代世界史三卷本主编委派我担任。

照片2张,拍自1996,5,16便条及信封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5132.html

上一篇:杨生茂先生就中国特约编辑致信JAH主编的英文起草稿(1993年4月29
下一篇:杨生茂先生就《美国历史杂志》中国特约编辑的话修改稿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