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上海万怡酒店的矿泉水58元一瓶

已有 3351 次阅读 2016-8-5 20:5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9)|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万怡酒店的矿泉水58元一瓶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5发布

上海恒丰路万怡酒店是万豪集团旗下的四星级涉外宾馆,服务基本到位,设施也属上佳,唯独馆内食品价格昂贵,早餐每位157元自助餐(旅客入住可声明是否含早餐),我们六人如果含早餐等于每天要花费942元,15天下来就是14000多元。于是理所当然地选择附近餐厅自己可口的早点,如宾馆对面的一家永和豆浆店,一碗豆浆、一根油条、一件煎饼总共9元人民币,六人合计54元,既经济又实惠,何乐不为?

宾馆里明码标价的食品是不宜选择的,走走几步到宾馆外的商店里要便宜得多。例如一瓶矿泉水58元人民币,一般人不会上这个当的。何况宾馆每天免费供应4瓶普通矿泉水,足够我们两人用的(通常我们是饮茶或喝咖啡)。


顺便说说,住宾馆打车比较方便,只要提出要车,门口的服务员都很快帮助 叫到车,如果在普通的马路上,却要到车是很难很难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4782.html

上一篇:亲友告别邓庆佑仪式在佑安医院举行
下一篇:杨生茂先生关于向JAH推荐书目原则的两封信(1992年12月)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陈永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