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受拆卸空调的艰难

已有 2247 次阅读 2016-8-2 08:5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受拆卸空调的艰难

感受拆卸空调的艰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2发布

我们的空调自2002年购置以来从未更换过,不仅老旧而且沿用已被禁用的弗里昂,噪音大,制冷效果差,到了需要更换的时候了。

 日前,我们在附近苏宁购买了一台新空调,以便换下原有的空调。

为了在三伏天不影响空调的持续使用,前天厂家送来新空调。昨天早上负责拆卸的师傅上门拆卸。随后又一批师傅来安装。虽然楼层不高,但是在原有空调上面安装了一个接受电视信号的大锅,师傅需要在不影响大锅下的狭小范围里操作,难度不小,在高温下操作,满头大汗。我目睹了这一全过程,令我深感这些外地农民工挣钱的不易。一般这些强劳务且有一定风险的活很少有北京人干的。

照片10张拍摄于现场。

1

2

3

4

5

6

7

8

9

10,空调拆卸后的空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4014.html

上一篇:浙江萧山进化镇云飞村行博文目录
下一篇:感受安装空调的艰幸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2 骆小红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