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回京后接到的第二个电话竟是打着石家庄公安局的骗子电话

已有 3562 次阅读 2016-7-14 16:1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回京后接到的第二个电话竟是打着石家庄公安局的骗子电话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714发布


在江南17天后回到北京,今天接到了第二个电话竟然是打着石家庄公安局的骗子电话。电话声称自己是石家庄公安局的,在网上发现有骗子盗用你(指老吕)的名字开通一个发送保健品垃圾广告,文书号007196 石家庄桥西区中国联通营业厅,1134温总理云云,称156 3218 0777 连接了你家电话云云,还说要给你们破案,请你们配合云云,并强调现在骗子很多,要千万小心,公安局会帮助你们破案的,云云。

听口音,这位声称是石家庄公安局的人是福建口音,和去年企图诈骗李月玲老师的冒充石家庄公安局的人福建口音,极其相近。至于说什么中国联通的手机等等,更是破绽百出。因为老吕用的并非中国联通的。

现在诈骗犯太猖狂,我们刚刚回到北京就接连接到两个诈骗电话,可恶至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0670.html

上一篇:打着新华保险的第21次诈骗电话
下一篇:瞻仰葛纪华、葛祖谋老人墓地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