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看望在上海的二姐和三姐

已有 2671 次阅读 2016-7-11 21:1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望在上海的二姐和三姐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711日发布

我的二姐已经89岁,在上海居家养老;我的三姐已经85岁,在上海社区养老院养老。明天我们将离开上海。629日我们上午已经见过面,10日上午我们先后来到三姐姐所住的社区养老院和二姐的家,看望二位老姐姐,和他们告别并祝愿她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下面的照片4张是随机拍摄的。原本在10日发布,因无法上传,直到11日晚才在杭州萧山葛雄飞村发出,但照片能否顺利传上难说。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0018.html

上一篇:三上内兄吕启东家
下一篇:留影乌镇
收藏 IP: 58.100.25.*| 热度|

3 蔡小宁 陈永金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