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86年毕业同学代表专程看望

已有 2832 次阅读 2016-6-26 08:34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感谢86年毕业同学代表专程看望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626发布

昨天午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1986年毕业班同学代表李巧云、马立智、张明帅三人专程来访,他(她)们分别从燕郊和大兴冒着今夏以来最热的酷暑来到天通苑,他们还记着我当年为他们讲授基础课的情景,30年后还不忘当年的老师们,令我动容。我在大学任教期间开课113次,共3650课时,听讲人次累计6400多人。我记得学生名字的不多,学生是否还记得我不得而知,如今他(她)们的专访,却使我们又回忆起当年的情景。在我看来,教师的基本职责在讲好每一堂课,尤其是讲好基础课。

86年毕业的同学准备在毕业30周年之际在京聚会,此前分别走访讲课教师,感谢同学代表的专程来访,祝愿聚会圆满成功,祝愿下一个三十年,各位老同学、老校友们诸事顺遂,各圆自己的新梦、美梦!

照片2张是在天通苑家中拍摄的。

1李巧云、马立智、黄安年、张明帅

2李巧云、马立智、黄安年、张明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86860.html

上一篇:关于1931年润东黄氏总谱的博文目录(2016年6月)
下一篇:感谢黄万红本家来访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