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观看天小庆六一曲艺专场(一)

已有 2514 次阅读 2016-6-3 17:38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                           有感于观看天小庆六一曲艺专场(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年6月3日发布

 

今天上午9:30-11:30,天通苑小学举办美丽天小、魅力传承——2016年天通苑小学庆六一曲艺进校园文艺专场演出,除了小学曲艺、戏剧、武术团队的回报演出外,还请来了应宁、赵润启、王玉兰、何云伟、崔健等曲艺名家与天小孩子们同台演出,为孩子及家长代表和老师们带来了北京琴书、京韵大鼓、单弦、双簧、相声、五音联弹等12个精彩节目,受到全场观众热烈鼓掌和互动。

在这以前的两天里,学校还举办了另外两场文艺汇演,而今天则是全校师生聚集在学校体育馆观看曲艺专场表演。我们受到小学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的节日。

我上次应邀参加了学校棒球节的活动,而庆祝六一则突显文艺汇演的欢乐喜庆。这所昌平教育部门的重点学校,提出了做明理、乐学、健康的现代中国人的响亮培养目标,倡导快乐第一、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终身发展的理念,注重德智体美综合发展,成为小学教育中的一颗冉冉上升的星星。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儿童的天堂、孩子的乐园、育材的基地的茁壮成长。这些孩子再过十来年将进入社会,陆续成为我国攀登世界高峰的生力军和顶梁柱,到那时想起现在的幸福而全面发展的童年在天小而深感自豪。

照片(一)26张,(二)26张,(三)25张,拍自现场,主要在后面的嘉宾席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

·                           我校举办”美丽天小、魅力传承——2016年天通苑小学庆六一曲艺进校园文艺专场“演出

·                           作者:安爽    日期:[2016/6/3]    

·                            

    201663,我校举办了美丽天小、魅力传承——2016年天通苑小学庆六一曲艺进校园文艺专场演出。应宁、赵润启、王玉兰、何云伟、崔健等曲艺大师与我校学生同台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北京琴书、京韵大鼓、单弦、双簧、相声、五音联弹等12个节目,博得了现场师生、家长、来宾们的喝。曲艺大师们在演出之余还为孩子们普及了曲艺的知识,他们的精彩演出让我校孩子心中埋下了曲艺的种子,必将在未来开花结果。

 

http://www.ttyedu.com/新闻中心/校园新闻/63600563544863608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82248.html

上一篇:宁静的天通苑环岛
下一篇:有感于观看天小庆六一曲艺专场(二)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