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环岛路边垃圾堆放清理后依然脏乱差

已有 2938 次阅读 2016-5-24 15:1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苑环岛路边垃圾堆放清理后依然脏乱差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524发布

 

前天的博文《天通苑环岛路边垃圾堆放目不忍睹》说的是环卫工人清理前的情况,谁知环卫工人清理后依然脏乱差。下面两张照片时今天早晨清理前后的对比。

1

 

2

********************************

天通苑环岛路边垃圾堆放目不忍睹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522发布

 

天通苑环岛路边垃圾堆放不规范、不卫生、不文明由来已久。现在已经入夏,希望物业管理部门认真管管。天通苑物业管理据说已经走向世界,年收入上亿,能不能把该管的文明卫生认真管起来。

这乱堆放的垃圾显然非附近居民所为,需要追究附近饮食餐厅和摊贩的责任,尤其是物业管理的责任。

照片时今晨拍摄的。

1

 

2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978939.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黄安年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79434.html

上一篇:越南抗美战争的历史印记
下一篇:问责天通苑段无轨电车电线架设已过一年,何时开通?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