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今天上午的办事速度不算慢

已有 2126 次阅读 2016-5-3 11:47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上午的办事速度不算慢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53发布

 

今天上午去北师大、积水潭医院、北京站附近三处办事,630从天通苑家中出发,11时回到家,速度不算慢了,主要得益于早走,不堵车。在天通苑原来等620公交车到北师大,谁知来的一趟620是区间车到天通西苑北,于是在那里改称地铁5号线转10号到牡丹园改22路到北师大,抵达医院才740分,还等到8点才就开始常规取药。从积水潭到北京站坐地铁,没有堵车问题,办完事地铁在安定门下,1010分坐上301公交车,回家很顺利。如果遇上堵车,估计13时也难以回到家中。北京的交通自己难以掌握,一般说坐上地铁保险系数增大,即使拥挤,总比坐公交车要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74519.html

上一篇:关于编辑新版《鲁迅全集》的几个方针性问题
下一篇:天通苑小学棒球文化节的棒球基本功表演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