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留影松林书院 (蒋永华博主版)

已有 2080 次阅读 2016-4-30 15:18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留影松林书院, (蒋永华博主版)

留影松林书院 (蒋永华博主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430发布

 

我们一行于3月16日参观了青州一中校园内松林书院,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代书院,传承者青州文化并辐射山东以致全国。千年书院和现代名校在一起,成了历史文化今昔延续的缩影。留影在这里,沾点文气。该校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生源和毕业后的情况。(图1),我们参观了校友展(图2)书法展(图3,4)。

照片是蒋永华博主拍摄的,由于大于5M,发表在这里时笔者做了技术处理。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73886.html

上一篇:有感于天通苑小学棒球文化节学生作品展
下一篇:我的第15801-15900篇博文目录(2016-03-27—2016-04-16)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