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留影青州博物馆

已有 1945 次阅读 2016-4-13 06:4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留影青州博物馆

留影青州博物馆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413发布

 

 

  山东是闻名全国的文博大省,县级市的青州就有个有着全国影响的青州博物馆,记得赵嘉赋先生曾告诉我在山东莒县也有个藏有国家一级文物多件的博物馆。

316上午,我们参加第二届学术共同体论坛暨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研讨会一行,在参观了青州一中(松林书院)后,随即来到青州博物馆参观。国家一级博物馆,收藏文物之丰富和品类之珍贵,在中国同级博物馆中名列前茅。馆内现存文物已达两万件,是中国规模最大、收藏文物最多、门类最全的县级博物馆,有小大博物馆之称。

  下面的照片是参观时的合影,原图大于5M,发布时做了小于5M规定的处理。

    这张照片是3月15日会议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9740.html

上一篇:高度警惕为侵略战争翻案和绥靖政策开脱的行径
下一篇:在首都博物馆参观“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一)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2 吴世凯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