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扬中市通发阀门厂新办公楼留影

已有 2134 次阅读 2016-4-4 22:22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扬中市通发阀门厂新办公楼留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年4月4发布


四年前,我们在西来桥之行中,参观了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和经济效益的消防器材另配件,并拥有厂长个人专利的扬中市通发阀门厂,特别是新建成的办公大楼

这里发布的一张照片是我和厂长二岁多儿子在该厂老板席上合影。




****************************

扬中市通发阀门厂见闻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76发布

 

519午餐后, 我和老伴随陆咏梅来到她所在的工厂参观,这家具有大型现代化厂房并正在建设多层办公大楼的扬中市通发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一体化的专业公司。GBAPIBSJIS标准生产的恒发牌铸钢,不锈钢蝶阀、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及各类非标系列阀门。”“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类非标或特殊阀门,配套各类带驱动装置的液动、气动、电动阀门。产品应用于消防、制革、化工、石油、机械、医药、食品、发电、空分等行业,并远销美国、中东、印尼、东南亚等到国家和地区。
公司由小到大,已经具有千万元以上的资产规模,由家庭夫妻和儿子经营。公司产品发展前景广阔。我们通常所说安全阀、减压阀、控制阀,其作用和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在我国现代化发展进程中,从经济到社会生活离不开阀门,小小阀门,建设发展不可少。照片16张是在工厂参观拍摄的,其中最后一图是从网上下载。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589354.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黄安年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7854.html

上一篇:再次回到我的出生地看看
下一篇:留影太湖管社山庄
收藏 IP: 218.78.2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