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再次回到我的出生地看看

已有 2381 次阅读 2016-4-4 08:23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再次回到我的出生地看看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年4月4日发布



4月2日下午,在扬中西来桥镇汤委员和杨站长的陪同下,我们来到西来桥我父母亲的老宅,80年前我就出身在这里,5岁就离开这里随父母到了上海。土地后父母永远离开了这里,先后成了大队的公共食堂、小学、工厂等。2012年5月那次西来桥行我来这里看看,和我儿时记忆面目全非,这次再次来看看,和2012年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老邻居还记得我的颇结人缘的父亲,这次还看到了住在这里的新主人,我们还合了影。





照片1张是部分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7701.html

上一篇:吕启祥书屈原句“乐莫乐兮新相知,悲莫悲兮生别离”
下一篇:扬中市通发阀门厂新办公楼留影
收藏 IP: 218.78.217.*| 热度|

1 陈永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