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千年书院,百年名校----青州一中校园一瞥(续)

已有 2655 次阅读 2016-3-27 15:00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千年书院

千年书院,百年名校----青州一中校园一瞥(续)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327发布

 

青州一中的前身是宋仁宗年间的松林书院,迄今有千年以上的历史,作为近代中学也有114年的历史。这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有文化的青州人。

2016316,我们一行20多人来到这里参观,让我们对青州校园的历史文化氛围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是有着历史传承的中国文化氛围,又是当代实现伟大复兴的文化家园。

照片14张是即时拍摄的。其中有教育部长袁贵仁的信,据称是教育部长给中学的唯一一封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5377.html

上一篇:移动固话市场的快速萎缩
下一篇:80岁博主累计访问量突破三千万的感受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