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第二届学术共同体论坛研讨会一瞥

已有 1857 次阅读 2016-3-23 06:34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第二届学术共同体论坛研讨会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323发布

 

第二届学术共同体论坛暨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研讨会3月15日全天举行。这次务实研讨会,没有会议横幅,没有开幕式,没有邀请记者。研讨会老中青集聚,文史哲经、政法音体,学科齐全,教学研究出版同台,开门见山,边谈边议,交差互动,言犹未尽。许多学者提交了文章。现在发布的是上午会议会场一瞥,照片8张拍自颐寿山庄楼会议室。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4281.html

上一篇:请市领导来立水桥畔的清河闻闻恶臭味是怎么会事?
下一篇:第二届学术共同体论坛研讨会以文会友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