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为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题

已有 2383 次阅读 2016-3-21 11:26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为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321发布

 

2016315是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吕启祥和我为此题写了“驱邪守正击浊扬清”八个字,表达我们的期盼。

字是老吕写的。刊登在20163月《第二届学术共同体暨学术批评网创办十五周年研讨会论文集》(中文得正式出版文献)第10页。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63865.html

上一篇:改善和纯洁学术生态到了救亡图存的地步(2016年3月15日)
下一篇:且看如何处理一个模子刻出的两篇硕士学位论文?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2 史晓雷 陈南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