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夜越天山直奔吐鲁番(2007年9月22日)

已有 4226 次阅读 2007-10-24 06:20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F)

夜越天山直奔吐鲁番(2007922日)

 

黄安年文  发表:20071024

 

922日晚离开库米什,越过天山,向托克逊、吐鲁番进发,在翻阅天山高速公路时天色已经很黑,不能快速行驶,浸入吐鲁番市区时已经是晚上十时左右了。我们所以没有在托克逊过夜是考虑到在吐鲁番的参观活动很多,又准备当晚要赶到乌鲁木齐。下面是当天即时拍摄的图片18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574.html

上一篇:在库米什镇老五号吃新疆拉面(2007年9月22日)
下一篇:吐鲁番苏公塔影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