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春节前蓝桥农贸市场巡礼

已有 2178 次阅读 2016-2-6 16:4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节前蓝桥农贸市场巡礼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26发布

 

 

距离我的住地步行十分钟路程的蓝桥农贸市场是天通苑地区及其附近最大的农贸市场,各种农副展品一应俱全。这里的市民可以在农贸市场、附近路摊、附近便民点、物美、嘉乐福等大型超市、隆德广场购买不同档次需求和距离的商品,购物环境适合多元需要,这也是我对此有兴趣的地方,可以多角度观察,避免误判。

今天下午我在四天内第三次光顾农贸市场,虽然已经是小年夜,依然人流不歇。商品十分丰富,顾客出手不凡,大包小报塞的满满的。中等黄鱼20元一斤,大虾340元一斤,都是抢手货,销售员应接不暇。前天的冬笋12元一斤今天一问13元一斤了。前几天削好的荸荠每斤6元,今天涨到12元yi斤,农贸市场明天下午停市,那时还有好戏看!我的体验是节前买ni最需要的,可买可不买的节后买何妨!

下面的照片17张是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54853.html

上一篇:这里的西红柿猜猜多少钱?
下一篇:令人质疑的申通快递,要求货到自取?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