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犹太节日紧邻来客破记录

已有 2471 次阅读 2015-9-22 09:23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犹太节日紧邻来客破记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21日晚上美东时间;22日早晨北京时间发布

在犹太新年和赎罪日之间,我们住地的美籍犹太人邻居特别热闹,创所见来客新记录,连续三日来客汽车几乎停满了High Point Cir.马路两边和Village View Road附近两边。继续昨晚7时左右同时停满了43辆后,今天晚上又同时停满了44辆车,还不算自午间起络绎不绝的来来往往汽车几十辆,其中多数是老年夫妇,有的已经80多岁拄着拐杖从三十来米汽车停下的地方中间休息两次前往的,还有人问我XX号在哪一家?

我对犹太教的宗教节日和生活习俗知之太少。所以对于他们看来习以为常的事也就很好奇了。只是有一点是印象很深的,美籍犹太人之间很抱团,而这一点和美籍华人之间相对松散形成对照。

照片5张,即时拍摄。

1

 

2

 

3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2526.html

上一篇:遇到一位毫不通融的百慕大国里博物馆售票员
下一篇:Chappaqua院前掉满美国树橡树果实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