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副永远留在百慕大洋底的滤光镜

已有 2442 次阅读 2015-9-21 21:2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副永远留在百慕大洋底的滤光镜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21日上午美东时间;晚上北京时间发布

 

828百慕大最著名马蹄形粉红色海滩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不仅景色优美,粉红色细沙闪耀发光,而且我戴着的一副滤光太阳镜不幸永远留在了百慕大洋底。

事件来的突然,我在浅沙滩游泳,这里风浪很大,一浪接着一浪,不知怎么一个浪头打来,我没有站稳将我打翻在水里,待我定睛站起,突然发现我戴的过滤太阳眼镜不见了,急忙在水里摸找,却怎么也找不着了,看来是葬身百慕大洋之中了,设想一艘千万顿船只葬身海底也难发现,谈何小小过滤太阳镜么,除非有朝一日被卷到什么海滩上去,或者偶尔为他人捡到还可继续效力,只是它并非漂浮物难以浮出水面。最感遗憾的是这过滤副太阳镜是几年前在江西,老吕的一副太阳镜丢了,李明新女史专门买了这副太阳镜相赠,拿到手一看是男式的,于是我戴上至今。从8月28日丢失太阳镜后,我又换了一副,现在照片里看到我戴着的就不是在百慕大海底的哪一副了。

照片1张是丢失滤光镜的眼镜盒,及时拍摄。

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2453.html

上一篇:留影在百慕大马蹄形粉红色海滩(2015年8月28日)
下一篇:两外孙在百慕大粉红色海滩玩沙堆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