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应邀在百慕大议会议长席上就坐(8月27日)

已有 2888 次阅读 2015-9-12 07:48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应邀在百慕大议会议长席上就坐(827)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11日下午美东时间; 12日凌晨北京时间发布

 

这个旅游世界真奇妙,我完全没有想到这次百慕大岛之行,还意外地应邀在百慕大议大厅的议长主持议会时座椅上就座,“主持议会会议,并拍照留影。

这是一次巧遇,827日上午,女儿陪我们两人来到汉密尔顿首府漫步浏览,姑爷和两个外孙则去海洋里潜水去了。我们信步走到纪念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阵亡的百慕大死难者纪念碑参观,随后来到后来才知道是百慕大议会大楼,巧遇一位在百慕大议会大楼工作的当地人员,他非常热情地告诉我们这里可以参观,并愿意带领我们进去参观,这样我们就根本不用任何证件就进入议会大楼,因为他本人就是证件。

他带我们径直进入议会大厅,并请人向我们做详细介绍,还示意我们可以在议长主持的座位上“主持会议”拍照,“行使权力”,于是才有这些照片的由来。他知道我来自中国,又是大学历史教授,于是格外仔细地向我们介绍百慕大的历史与今天。表示对中国游客的好友和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来百慕大,因为今天的百慕大,旅游业是第一收入,中国游客愈来愈多来到百慕大意味着他们财政收入的增多。

照片7张是27日在现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0295.html

上一篇:晨露一瞥
下一篇:鲜花丛下的蘑菇群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2 许培扬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