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晨露一瞥

已有 2270 次阅读 2015-9-12 02:23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晨露一瞥

晨露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11日下午美东时间;晚上北京时间发布

 

昨天凌晨起的暴雨和白天断断续续的中雨,使得气温快速下降。今天的气温和昨天相比已经下降了六七度,这里的秋天真正到来了。

今天清晨我漫步屋前屋后四周,并拍下了树草的雨露。照片18张是今晨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0269.html

上一篇:后记 (《沉默道钉的足迹----纪念华工建设美国铁路》)
下一篇:应邀在百慕大议会议长席上就坐(8月27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