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乘百慕大旅游车一日游沿途观光(8月26日)

已有 3502 次阅读 2015-9-7 09:02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乘百慕大旅游车一日游沿途观光(8月26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6日晚上美东时间; 7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8月26日上午9时,我们一家6人乘坐旅游大巴游览百慕大岛的主要景点,14时由汉密尔顿轮渡码头乘坐摆渡船返回游轮。其间有司机兼导游沿着景点边开车边讲解,包括沿岛的风光,名人建筑,居民生活习俗,怎样储存淡水,为和所有住宅的屋顶都是白色的,岛上的学校和文化设施,几个岛之间的联系,汽油一加伦9美元,淡水一加仑5美元,所有汽车都是左行等等。

百慕大的居民约67,000人,居住面积20.75平反英里,是仅次于梵蒂冈、摩纳哥、拿骚、图瓦卢之后最小的政治实体。这里也是世界著名的避税天堂之一,这里的人均GDP占据全球前列,但总GDP排全球180多位。这里几乎没有经济实业,旅游成为主要产业。

上旅游车的主要是老年人,整个游轮上总共只有四辆车不足150人左右,仅仅占游轮游客的/115左右。每位票价116元,含参观地下溶洞等景点的门票。全程近四个小时。我们全家6人为图方便乘坐旅游车观光,虽然票价较贵,但是可用最多时间和较为舒适的方式快速欣赏百慕风光。

这里的照片32张是在行驶途中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9042.html

上一篇:百慕大轮渡家人合影(8月26日)
下一篇:百慕大绿色海龟保护工程(8月26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1 梁光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