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Celebrity Summit游轮自助餐厅一瞥

已有 2470 次阅读 2015-9-4 09:1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celebrity

Celebrity Summit游轮自助餐厅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3日晚上美东时间; 94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在八日七夜Celebrity Summit游轮上有一次可提供数百和座位保障每位乘客全天候需求的自助饮食餐厅(在第十层,也可以取出拿到自己喜爱的地点或房间),此外还有选定的高档餐厅提供的免费服务以及十几处适应不同对象和口味需求的收费餐厅或酒吧。保障吃得好是游轮的第一目标也是最基本的目标。所以游轮吸引大量吃客,由于对吃的次数和数量没有任何限制,绝大多数游客八天后的体重都有所增加,而游轮的肥胖仔也愈来愈多了。

对我来说,这几天无需自己为掌大勺操心,一家6口,一人一个菜谱,费了半天劲,还不见得满意,现在这8天里的操心全部免了,确实有解放的感觉。餐厅提供的食品是典型的美国式参饮,没有中国厨师,也没有中国特色的食品。我还是保持定时定量饮食,所以8天后体重并没有增加。

下面的照片28张主要是8月24日清晨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8309.html

上一篇:驶骋大西洋Celebrity Summit游轮上晨景(8月24日)(续)
下一篇:在Celebrity Summit游轮泳池(8月25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