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驶向百慕大Celebrity Summit游轮看日出(8月24日)

已有 3233 次阅读 2015-9-3 04:09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驶向百慕大Celebrity

驶向百慕大Celebrity Summit游轮看日出(8月24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2日下午美东时间; 93日凌晨北京时间发布

 

这里的照片15张是824日清晨驶向百慕大CelebritySummit游轮拍摄的。根据CelebrityTODAY提供的咨询,24日日出时间是611,日落时间是2016。这一天全日航行在大西洋上一望无际,看不见任何岛屿。这一天多云天气,尽管大西洋面一览无余,由于云彩阻挡,还是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太阳在洋面上升起的情景。然而太阳终究会冲破云层的阻挡升起,任何力量无法阻挡。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日出而非日落,日出不可阻挡,日落也在所难免,由于视线受阻,我们可能晚些时候看到日出和日落,但自然规律和历史规律都是不可阻挡的。如果将日落当成了日出,将日出看成了日落,那么就会作出根本性的错误判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8033.html

上一篇:笔者2015年8月博文分类目录
下一篇:Celebrity Summit游轮在抵达百慕大时看日出(8月26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