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曼哈顿哥伦布环岛多次见到的捡拾废品人

已有 2651 次阅读 2015-8-18 18:40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曼哈顿哥伦布环岛多次见到的捡拾废品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818日早晨美东时间;傍晚北京时间发布

 

昨天的博文写道:“不容置疑,在纽约曼哈顿的繁华地段和主要交通场所,可以看到那些不爽现象,如乞讨,伸手要钱,在大街和公园里穿着破烂睡大觉等等,这是贫富悬殊的表现。”

20次曼哈顿行的感受》,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817晚上美东时间;18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913876

这里提供一张85拍摄于曼哈顿哥伦布环岛超级大MALL路口的捡拾废品人,我经过这里是至少见到她四次了,说明她是固定捡拾废品人,她在这里是翻捡废品里的可以换钱的废品,这种现象和我在天通苑家附近垃圾箱遭翻捡相似,没想到在曼哈顿看到类似一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4019.html

上一篇:今天家中无线上网中断四个小时
下一篇:院内松柏常青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1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