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走访加拿大在纽约的签证中心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5-8-4 08:4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走访加拿大在纽约的签证中心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83日晚上美东时间; 4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我们20118月为阿拉斯加行有半天际时间路过加拿大航地,需要办理加拿大签证,由于时间紧迫,我们是天前两天赶到西雅图在加拿大驻西雅图领事馆办理签证的,当天申请第二天取签证护照,往返需缴纳300美元每人,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加拿大领事馆给了我们有效期八年(2011-2018)的签证。

今年10月中我们将由美国飞往多伦多,然后乘坐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旅游火车五天四夜开往温哥华,由温哥华返回北京,时已是北京时间1025了。

因为有了截止2018年的签证,我们的加拿大之行无需在办理签证申请手续,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想直接到加拿大领事馆问讯明白。起先,我先去位于1251 6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20Consulate General ofCanada in New York。工作人员告诉我,要到290 Madison Avenue 2ndFloor, between 40 and 41st street问讯。今天下午,我拿着护照来到签证中心找到签证官员问讯,她告诉我,你的签证最后限期在2018,现在去加拿大无需再次签证。本来是没有必要专门来问讯,只是顺路问一下,可以更加放心了。

照片三张是今天下午拍摄的。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0433.html

上一篇:纽约Grand Central附近麦迪逊大街上的乞讨者
下一篇:笔者2015年7月博文分类目录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