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受曼哈顿的堵车

已有 4386 次阅读 2015-7-21 09:42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感受曼哈顿的堵车

感受曼哈顿的堵车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年7月20日晚上美东时间;21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今天是大外孙在曼哈顿59街和第九大道交界处的Speyer Legacy School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第一天,也是我们去那里接他回Chappaqua的第一天。按照计划,1545分从学校班上接他回家,并在路边打车到Grand CentralTerminal乘坐1620分回Chappaqua的火车,出租汽车的时间如果顺利不到10分钟就可以抵达,然而这个时候堵车很严重,到GCT居然足足花了37分钟时间,已经赶不上1620分的车次不算,需要改乘1441分的车次不算,出租汽车费19,比往常的9元多出了一倍,而如果步行到GCT仅仅需要29分时间,乘坐一次地铁(2.75元一人,三人8.25元),还不如步行或者说乘坐地铁了。本来计划快的堵车反而慢了,而且花的钱更多了。

照片3张是即时拍摄的。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06964.html

上一篇:高温天气下泳池
下一篇:入夏以来高气温,第13次下泳池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