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看望由Danbury,CT迁居曼哈顿黄金地段的老邻居

已有 3016 次阅读 2015-7-12 08:4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望由Danbury

看望由Danbury,CT迁居曼哈顿黄金地段的老邻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年7月11日晚上,12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2006-2012年间,我们三度来到Danbury, CT女儿家小住,其间,龚樟盟、余品端夫妇是我们的紧邻,我们住4号,他们住小女儿6号家。其后他们常住曼哈顿黄金地段西13街和第七大道交界处的大女儿家,无论他们住在曼哈顿还是回北京,我们都断断续续保持联系。

5月23日,我们到美国Chappaqua,NY后,曾去过也已经搬离Danbury的他们的小女儿家看望,但是他们并不常去那里,每年只是在感恩节时去一次,所以并没有见到他们。

 

今天中午,我们专程由ChappaquaNY前往曼哈顿西13街看望他们,他们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栋楼房的上下四层和总共有三层的地下室。曼哈顿这样的寸金地,房价一直看好上涨,无论是买还是卖,这种情况从一个侧面说明美国经济形势的基本面是好的。

下面的照片8张是在他们的阳台上拍摄的,其背景有他们自己栽种并收获的北京黄瓜。正是:

当年为祖国航天事业作贡献,

如今曼哈顿种黄瓜自得其乐。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04774.html

上一篇:漫步曼哈顿世贸中心至华尔街段(四)
下一篇:和大外孙在游泳池里玩水球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