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门票

已有 3514 次阅读 2015-6-29 04:13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门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628日下午,29日凌晨北京时间发布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门票分别不同情况收费,成人25美元,65岁及以上老年人17美元,学生12美元,会员免费,12岁以下儿童免费。我们27日来这里参观,因为女儿所在企业享有会员待遇,不仅可以免费而且还可以另带一位免费参观者,两个外孙均在12岁以以下,也享有免费待遇,结果5人只需要付一位17美元的参观券就可以了。

照片一张随机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01241.html

上一篇: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停车费
下一篇: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咖啡厅的价格比较贵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