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鼠辈进入车库,一片狼藉

已有 1983 次阅读 2015-6-23 21:0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鼠辈进入车库, 一片狼藉

鼠辈进入车库,一片狼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623日上午美东时间,晚上北京时间发布

 

感受来源于生活,这种生活不一定亲眼所见所闻,但是目睹的生活感受会更深切。来美后听邻居说,夜间要关车库门,否则小动物进来将垃圾箱翻得乱七八糟,甚至还将垃圾袋拖到很远的地方,是否拖到它们的窝里不得而知。听这番话,我们并没有在意,昨夜车库门没关,睡前也没有留意看车库门是否关上,因为这里是夜不闭户的。谁知今天一早出来却看到了车库两个垃圾箱都被动过了。其中一个很沉,里面的垃圾袋已经被咬破,这些鼠辈在里面寻找他们爱吃的残食,另一个仅有半箱垃圾袋的垃圾箱却被翻倒再地,原来包扎好好的一个个垃圾袋被咬破,将其中的餐余食品吃得满地,令人感到这些家伙乘人不备在夜间美美地品尝了一顿。像这样的作为决非一两只小耗子所为。

照片4,是今天早晨即时拍摄的。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00105.html

上一篇:品尝自己种的小葱
下一篇:目睹小花鼠爱吃蘑菇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