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封致北京市天通苑西苑支局局长的信

已有 2619 次阅读 2015-5-21 08:0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封致北京市天通苑西苑支局局长的信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521发布

 

 

以下是写给北京市天通苑西苑支局局长,其中涉及一些地址和人名电话等发布时略去。

 

北京市天通苑西苑支局局长:  您好

 

   我是住天通苑东一区居民户主,也是你们支局管辖的信件报刊投递的用户。

   由于近年来多次发生亲友寄来的挂号信没有能够及时收到,甚至在我们根本不知情下被以“查无此人”、“无法投递”或“逾期”等为由被退回,事实上,我们在家并且没有接到邮局电话或者书面通知。尽管我们告诉寄给我们挂号信的亲友,一定要告诉我们挂号信的号码,是何时寄的,以便我们及时到邮局查找,如果他们没有告诉而邮局没有通知我,那么就很可能被退回了。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我的弟弟412从上海寄来的挂号信,里面说的是侄儿婚宴请贴, 而我们丝毫不知,邮局也没有通知我们,结果信件退回上海。20日在上海的弟弟打来电话才恍然大悟,他说:“安年哥、启祥嫂:

     我在2015.4.12发送单掛号信给您。信中有我子在7.4结婚请柬及结婚婚宴地址示意图。今日上午上海邮局将原信退回,理由是:逾期退回。

我咨询了邮局,上海如无人接收,邮局2-3次信函告知,在一月后仍无人接収,将作逾期退回处理。

这样的事件一再发生,让我感到很困惑,希望局长亲自过问解决好这个问题,如果再有这类事情发生,那么就要向上级投诉了。

 

 我们523赴美数月,此间的挂号信件和包裹委托好友XX办理,她住天通苑东一区XX电话XX手机XX,请告诉负责收发挂号的工作人员,在此期间凡涉及我和吕启祥的挂号信件转告XX前来领取。

此致敬礼

黄安年、吕启祥

2015520

附:早先的一些涉及邮局服务态度的博文和这次被退回的影印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91667.html

上一篇:小议自辞和被辞
下一篇:致网友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蒋永华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