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警告偷车未遂者

已有 2605 次阅读 2015-4-18 10:4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警告偷车未遂者

警告偷车未遂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418发布


上月10日笔者博文《小偷跑进封闭楼内二层偷自行车未遂》(见下附文),没想到,该小偷贼心不死,今今天上午再次下手未遂,可见已成目标,既然如此,我也锁定他了,于是在我的自行车上贴上下面的警告:

警告偷车未遂者

 

  你已偷车两次未遂

    如若再来偷车

      派出所见

       2015-04-18

1

 

2

 

3

************8

小偷跑进封闭楼内二层偷自行车未遂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10发布

 

今天下午近4点光景, 我正从外面回家,看到楼门口有楼上和楼下邻居家三四人,说刚才有小偷近入我们的封闭楼内的二楼想偷走我的一辆凤凰牌拍自行车,被邻居家小女孩发现了,叫喊“有人偷自行车”,结果惊动了大人出来,小偷溜走了。

 

我的这辆自行车陪我有半个多世纪,现在还骑着去农贸市场买菜,因为质量好舍不得换新的,放在二楼楼道上且用粗铁链锁着铁门窗。要搬走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放在二楼的道理,这小偷看偷不了整个自行车,就力图偷自行车头(凤凰头),结果落荒而逃。

 

我心想这件事可给自己提个醒,小偷居然能够进入封闭楼层,还有胆子在楼道里拆卸自行车零件,何等嚣张。幸而我们的邻居都是常来常往的,一旦有情况立即全体出动对应,如果老死不相往来,这二楼的自行车恐怕也难保了。

 

照片张是我的使用了50多年的自行车。

1

 

2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873499&cid=3930579&goto=new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83362.html

上一篇:停电后恢复供电关闭的电视居然有画面
下一篇:小议希拉里“入主白宫后”的美中关系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