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矿业大学向与会学者赠书颁发收藏证

已有 2527 次阅读 2015-3-30 14:53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矿业大学向与会学者赠书颁发收藏证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30发布

 

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的纪念曹雪芹诞辰300周年学术研讨会期间,一些与会学者向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图书馆还举办了一个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收奘证书颁发仪式,张庆善会长代表与会赠书学者领取收藏证。

 

吕启祥赠送了她在1987年出版的《红楼梦开卷录》(陕西人民出版社),我列席会议,赠送了2014年出版的《道钉,不再沉默----建设北美铁路华工》(台湾华艺出版社,繁体增订版)。

照片5张如下:

1,27日吕启祥签名赠送了她在1987年出版的《红楼梦开卷录》

 

2,27日吕启祥代黄安签名赠送2014年出版的《道钉,不再沉默----建设北美铁路华工》

 

3,29日张庆善代表与会赠书学者接受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赠书收藏证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8443.html

上一篇:从高淮生的书法卷赠研讨会与会学者说起
下一篇:未来的足球之星可能从类似天通苑小学足球迷中产生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