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纪念曹雪芹诞辰300周年的首场学术活动在徐州顺利结束

已有 2494 次阅读 2015-3-29 22:23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纪念曹雪芹诞辰300周年的首场学术活动在徐州顺利结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29发布

 

28日的一天研讨会后,今天上午继续进行并举行了简短的闭幕词。上午的发言有吕启祥【中国艺术研究院】、胡文彬【中国艺术研究院】、张庆善【中国艺术研究院】高淮生【中国矿业大学】、劉廣定【台湾大学】、樊志斌【北京曹雪芹纪念馆】、张惠【香港珠海学院】、张燕萍(代宣读)【河南教育学院】等发言。

 

今天的会议由老校区移师南校区图书馆举行,原定8时离开老校区由于个别与会代表的耽误,使得南校区会议原定830分开始的时间推迟了45分,使得研讨会的时间和闭幕式显得很紧。1210分,胡文彬研究员宣布研讨会顺利结束。

午饭后,我们一行9,先告别赶赴徐州东站,乘坐G1301221离开徐州,1735正点返回北京(德译本翻译吴漠汀去南京,另一人改签车票),19:20分我们回到了天通苑住地,结束了徐州之行。

照片9,为即时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8258.html

上一篇:纪念曹雪芹诞辰300周年的首场学术活动在徐州举行
下一篇:从高淮生的书法卷赠研讨会与会学者说起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