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13时许安抵位于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

已有 2358 次阅读 2015-3-27 15:1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3时许安抵位于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27发布

 

上午7:30 我们从天通苑家中出发,首汽在小铁门外等候,9:20费时110分钟才抵达北京南站,总共175,路上堵车费用就占了58,着实说明北京的堵于社会、环境、司机和个人没有赢家。此时胡文彬、张庆善、张书才、段启明、樊志斌等已经到达车站。而孙伟科、段江丽、曹立波等已经上950次车,我们一行是乘坐1010分的G265次,1308正点抵达徐州东站,我们第一次来徐州,所以一切感到新鲜好奇。会议组织者有人接待,很顺利在1400到达中国矿业大学的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徐州行由于高铁只用了三个小时就成了,而天通苑到北京南站,近2个小时,去南站也真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7713.html

上一篇:小议主观故意诽谤的追责
下一篇:大辞典原编委呼吁“把住质量关”触动了哪个“马蜂窝”?
收藏 IP: 222.187.114.*| 热度|

3 李祖龙 赵建民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